Monday, November 13, 2006

Company Tour
















10/21~10/22, 公司去了宜蘭葛蘭瑪告國家公園
往宜蘭的方向前進, 這是我們唯一的家庭合照, 看來真是慘兮兮
兒子配合度超低, 而我也跟著分心了, 珮萱則是眯著眼忍耐著炎日的照射
大家都辛苦了



















宜蘭行, 走了神木區, 算是很長程的旅遊.
光開車的部分就占很很長的時間
走著走著, 突然一向腳力讓我感到驕傲的兒子要我抱了(極限終於被測出來了) 之後我就一步一深腳印中完成最後的爬梯之行
















後來變成背的, 我的極限體能也跟著被激發出來了(還好還沒到精盡人亡程度)
公子竟被我背上癮了, 之後再也不願意下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 strong dad is a blessing for the whole family. Way to go, Sam!

Samuel Liang said...

Thanks for your encouragement. Wish you would be able share my experiences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