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22

SABROSA午餐

不知從何年開始的生日餐會,一年兩度,一次我為ERIC慶生,一次他為我慶生,在台元科學園區的SABROSA用餐,我都是一致享用墨西哥餅,好像每次挑口味挑來挑去最後還是牛肉口味,而他則是義大利麵,青醬海鮮口味沒了,改吃西班牙海鮮,但他覺得雷,因為沒有鍋巴,我則一貫用手吃著墨西哥餅,現在這兩樣都380元,反應了物價的上漲,ERIC說上次墨西餅是360元,一樣漲20元的情形,清大夜市的鐵板燒從99元漲到120元就顯得漲很大了。

今天的餐送上得比較快,我們12:30居然就用畢午餐了,吃很很飽足,下次就再等我過生日的時候了,偶而用一餐高級料理代替辛苦的中午運動也是一種享受吧,畢竟也週五了,身體也需要休息了。

昨天的確診數來到11000的破萬個數,但生活依舊過得正常就是一種幸福,看著電視放送排隊購買快篩劑的人潮,心裏感覺似乎活在平行的時空,這兩年來也過著簡單的生活,週間上班,週末在家,或上教會聚會,或到清大走走,日子平淡卻也充實,還是希望有天能再到國外走走,買買日本藥妝,或安排到歐洲度個假,感覺這天應該明年會來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