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我不愛台灣

看到嗆葉女學生在日內瓦的行徑, 我得承認, 我沒有她那種熱血
我沒她那種Guts從法國遠路迢迢來做這樣的詢問, 以便能夠宣示台灣的主權
所以我自認為沒有她那樣愛台灣的心

但在現場, 葉金川說他比她愛台灣, 而且說她的行徑是丟臉的行為, 是"嘸效""未見笑""這款人"
所以比起葉博士, 她愛台灣的心不如葉博士(人家可是穿著太空衣的抗煞英雄吶!)

台灣這次用"中華台北"的名義參加WHA, 名單上是"China(province of Taiwan)", 對於這個事實, 葉金川卻不敢直接回答來自台灣留學生的質詢, 而且被記者問及是否技巧性宣示台灣主權的可能, 卻以"爛國家""人家就會尊敬你嗎?"

以這樣的事實來推理, 那位留法學生沒有葉金川愛台灣, 而我沒有那位學生愛台灣, 而葉金川則以中華台北名稱感到自豪, 如果不是葉所言狗屁, 我只能推理出自己根本不愛台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