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如果我是馬先生

很明顯地, 2008.3.22的選舉結果就是我的品牌打敗謝營的最佳保證, 但不可否認地, 仍然有540萬死忠的綠營子弟站在他那邊, 雖然離我的票數(765萬)很多, 不足為懼, 但是要擔心的是, 近來一再親中的質疑, 使我的支持度遠遠不及當初當選時的得票率, 而如今連大學生對我的開放內地(中國大陸)學生學歷都用嗆聲破壞我上武廟的拜拜行程, 而派出的黑衣人士, 雖然安排妥當, 沒有讓警方介入太多, 但是還是在媒體上造成片斷的負面形象, 還好, 大多數的選民因為我的外型佳, 口才好, 溫文儒雅舉止, 而給予我最大的肯定, 所以雖不能做全民總統, 我還是能好好做我的萬人迷

然而2012年的總統選舉還是不能大意, 雖然民進黨推出的人選可能是最大的威脅, 但是他們在阿扁的操作上已經被我黨的媒體渲染成不切不對, 切割也不對, 所以至少在這部份增添許多混沌, 也會讓選情不明朗, 為了讓局勢如同2008般一面倒地連任成功, 當然拿不到的540萬選票不能小視, 而會否由765萬中流失部分致使選情焦著, 甚致造成敗選, 實在不能大意

若失去100萬選票, 定要從其他地方將選票補回, 方能置已於不敗之地, 開放陸配工作權, 就可以吸收一批新的選票加入我陣營, 第二步則需要台商的選票, 他們在中國方面的威嚇利誘下, 也成囊中物, 第三步則是開放學歷認證下流失的學生選票, 則必需由中國留學生來替補, 法制上尚無法條讓他們有投票權, 但在立院多數下, 不是問題, 第四步則需要勞工的選票, 大多數的勞工傾向支持民進黨, 然而他們的缺點則為對錢的需求較大, 這些在學歷上較為弱勢的族群, 必須讓他們相信, 我的連任會改善他們的生活, 目前股票的回升, 可以挽救一些, 屆時, 短期工的發放, 可以讓更多人閉嘴, 而消費券的發放, 如同紅包般必拯救眾多的經濟困境, 等到連任成功時, 油價電價瓦斯價, 自然就可以把缺口補回, 尚且多數德政都是舉債, 兒孫自有兒孫福, 讓他們自己找出活路出來, 否則讓他們噤聲就好

江吳的聯合, 造成我現今困境, 此仇不報, 枉我總統名份, 身段柔軟的我, 忍一時海闊天空, 等到黨的機器到了手裏, 有誰還奈我何, 到時, 誰該死誰該活, 我說了算, 當然屆時一人之下(胡錦濤), 萬人之上, 綠卡在手, 快樂無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