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06

Air Supply's farewell concert

沒辦法, 我就是沒辦法忘記這件事
好像是一兩個月前的事
Air Supply空中補給又來台灣了
他們開的演唱會又叫做farewell concert了
套一句ICRT主持人的話, They are having their 5th farewell concert in Taiwan
可能是我對farewell的意義還不是很了解
也或許是演藝圈對這個字的解讀和我們學的英文是不同的

基本上我對Air Supply是有好感的, 每次聽主唱在"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這一首歌裏高亢的聲音, 就會對他肅然起敬, 這是他們的特色
他們從很早就對台灣有好感, 可能是最多來台灣演唱的歐美團體了, 而台灣也沒有虧待他們, 每每以熱情來迎接他們來表演

不過farewell了那麼多次, 依舊開farewell演唱會, 不免讓人想起"原價1999, 特價999, 要買要快, 限時搶購" 結果過了一年, 還是可以用999買到, 不如直接賣999就好了不是嗎?
我想如果不用farewell, 應該賣的演唱會票, 不會少一張的

ICRT的主持人, 當時的口吻, 相信也是對farewell頗有微詞的
不過人家也唱完了, 也走了
我倒希望這不是他們真正的farewell concert ,畢竟他們的歌真是好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