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不知犯了什麼賤

剛來到這一間公司, 有一個Fred, 對我的打招呼總是不理不睬, 維持了數個月, 仍舊如此, 我不知道我犯了什麼錯, 後來, 乾脆能避就避, 但後來一想, 不如來個主動出擊, 有機會就對他說話, 不過如同熱臉貼冷屁股般

但觀察其他的同事, 總是和他有說有笑, 讓我很懷疑自己哪裏不好, 不過因為自己是比較安靜的個性, 最後就放棄了, 反正顧好自己的事就得了

後來這位同任離職了, 所以問題也就自然而然消失了, 隨著公司的人事進進出出, 也沒有再遇到類似的事件, 直到這幾天, 不知道那一位一向和我麻吉的同事, 不知道吃了什麼辣椒, 不是在MSN叫我去死, 就是罵我李慶雄(我的名字最後一字帶雄字), 問他事, 還沒開口, 就說不知道

我一如往常用哈拉的語氣找他聊, 卻連吃閉門羹, 我再度放棄了, 也不知道自己是犯了什麼錯, 就從北海道回來的第二天就是用屎臉對我, 難道我去北海道是個錯誤嗎?

回想小學時, 也曾有個同學原本和我很好, 突然有一天, 拼命不理我, 怎麼找他, 他就怎麼躲, 但是和他人卻是沒有兩樣, 這種沒有理由的拒絕讓人很不舒服, 後來自然就沒有再和這位同學見面了, 那時是小二的事, 小三重新分班, 也就漸漸將這事給忘了, 沒想到都30幾了, 還會遇到這種不成熟的事件, 真的敗給他了

決定了, 自己的路自己走, 本來在這一間公司工作後, 我就改了工作的態度, 以前是和同事維持相當親密的友誼, 自從來這裏後, 變成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好了, 反正重心是放在家庭, 且事情永遠沒有當天可以完成的時候, 至於這位翻臉如同翻書的同事, 祝福他了, 反正我懶得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