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串供, 逃亡

我又學了一課
可以交保的, 就沒有串證之虞, 只有逃亡的問題
而目前已經逃亡的貪污犯, 我所記得的就是伍澤元, 劉松藩, 陳尤豪, 王又增
也許對於蘇治芬和陳水扁, 司法認為蘇會逃亡, 所以允交保
而對阿扁, 他會串供或逃亡

蘇已絕食表達抗議, 並且呈現司法的程序問題出來
她如果有貪的話, 現在卻連命都不要了, 只能說她看錢比看自己的命更重要
阿扁不知道還能和誰串供, 因為可以串供的人都在裏面了
也許阿扁會逃亡, 因為過去幾個月他一直不逃, 現在卻可能要逃了

以上是由檢調系統裁決推論出來的邏輯, 我的腦袋卡住了, 前後連不起來
加上檢方說, 蘇應該提出證據證明自己無罪, 我大概也要每天都備好各種證據, 來證明我每天都沒有犯罪行為, 而以後收到闖紅燈罰單的人, 也最好每個路口都自拍並且安插人證來證明自己沒有闖紅燈, 否則沒有照片為證也必須繳罰金了

司法官的腦殘聲明, 已經證明自己的中立立場破功, 一旦無法在立場上服人, 後面的結果如何都不會讓人相信沒有偏頗這回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