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22

My Battle Cats 貓咪大戰爭與我

自從2020年7月至今快要兩年了,這是我玩線上遊戲最長的時間了,它的傳奇尋寶記活動共48關,隨機換掉你安排好的戰士,如果關鍵角色還在或者它幫你換上的角色是適合對付這關對手的話,那依然可以輕鬆過關的,但要看你的皇冠數是否足夠,因為重打要扣掉皇冠數,而這些要從你過的傳奇關卡去累積,現在這些都不是問題了,因為我已經累積到最多的皇冠數,池裏所有的角色也都在30等以上了,當然遇到不適用的情形,依然只能從頭來過並期待下次不要被換角掉而無法適才適用地打倒對手了。

今年(2022)3月的排行賽,也幸運地使用了藍眼睛角色,而達前所未有的3%成績,雖然獎勵也僅是100個貓罐頭而已,但成就感是無價的。


從這張圖就可以看我已經投資超過900個小時的時間在這上面,今後應該會慢慢減少,因為許多要突破的關卡都打得差不多了,當然貓戰沒有要放過我們這些老手的意思,真傳奇又不斷地出新的關卡並在原有關卡又加入2顆星、3顆星、4顆星的難度來挑戰我們。


這次的傳奇尋寶記最後一關被換角到全是超激稀有角色,結果可想而知,錢不夠推出角色,瞬間滅團,所以還是不能小看那些激稀有、稀有角色,他們才是過關斬將的功臣。


上次傳寄尋寶記驚險地在剩下10個皇冠時破關了,這次更是游刃有餘地在剩下65皇冠時就完成最後一個level了,風雲貓咪塔也完成了,異界貓咪塔也完成了,真傳奇最後一關的山神也拿到了,現在就剩下真傳奇的多星關卡去破關,並且也用時間去慢慢收雙其他的超激稀有角色。老實說貓戰五週年才入坑,有點相見恨晚,因為許多活動配合的角色都錯過了,尤其是FateXStay night的Saber一直是心目中期待抽到的角色。


貓戰最近已經很久沒有合作活動了,讓人擔心有一天他會不會收掉,雖然這在手遊裏不是不尋常的事情,但對於打到有感情的玩家而言,這顯然不是一件好事,我在之前曾玩一拳超人玩了半年,在沒有克金的情況下,還能維持800名左右的戰力,但是一玩這個遊戲後,就立刻退那邊的坑了,對於自己努力練的角色也一點也不可惜,再更早以前有一款浩角響起代言的射擊手遊,我在努力打完所有關卡的情形,先是開始大方送一堆寶物金幣,然後就無預警關閉掉了,令人不勝唏嚧,如今這個遊戲,我是由衷地希望能長長久久,有點像有些對Pokemon Go的感情一樣吧,希望他能繼續帶來驚喜及樂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