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8, 2009

東土耳其遭受的"人道"處理

去年才從圖博事件看到類似的慘忍鏡頭,現在更是歷歷在目,只是場景已經轉換到所謂的"新疆"區域了,舉世在對中共不人道鎮壓進行抗議時,台灣失聲了,台灣的首領在之前的六四還稱讚中共的人權進步了,我雖沒有相同的體會,但是看到這樣的事件,他卻還是沒有做任何的回應,好像這件事是應該的,是不該受譴責的,是正確的做法
其實看到路上躺著的屍體,沒有經歷228的我,彷彿看到228的重現銀幕般,只是這不是電影情節,而是血淋淋活生生的場面,裏面的人都是真正死亡了,而且是手無寸鐵,血流滿面,也許這和228事件的如出一轍使得馬先生不願做任何聲明,因為也許這就是下回用在台灣的技倆,郭冠英不是說了嗎?台灣人需要被整肅多年才行,將來有一天如果真的台灣和中國"和平"統一了,而當中卻發生了中國人和台灣人之間的爭端,鎮壓將是中共當權處理的唯一不變法則,自然這個街頭場景會是我們熟悉的街道了

1 comment:

Tér Hián-koân said...

對不起,插播一下:
新竹縣長民進黨候選人彭紹瑾的串連貼紙在我的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good_mind/archives/9345149.html
歡迎新竹的弟兄姊妹抓回去貼, 民進黨在新竹縣沒錢也沒人, 彭紹瑾選得很低調, 我實在看不下去, 跳出來幫忙, 也請新竹的弟兄姊妹意氣相挺.
如果你認識支持綠營的新竹部落客, 請讓他知道我們的串連活動

我平常只窩在自己的部落格, 很少出來走跳, 這個時候才知道勢單力孤成不了事, 在這邊留些毫不相關的發言, 請原諒!